上一頁 下一頁

寬頻人的理想  

 

  隨著市場潮流的日新月異,我們深信只有透過廣泛的資訊收集、具體而細微的觀察、系統化的分析推論,才能掌握與判斷現今的潮流、未來的趨勢。

  在當今這高度競爭性的商業環境中,一個公司需要有完整的管理制度、專業人才、優良的商品、實在的服務,才具備在市場上競爭的條件。

  提供顧客最好的服務與堅持追求卓越的精神是我們永恆不變的基本信念;透過精密的事前規劃、流程控制,維持商品功能的完善;以顧客滿意為導向,

 具體實踐於服務品質的全面提升,期以滿足,甚至超越顧客之期望,是我們一貫的目標。

  在未來企業體系的發展方針裡,將融合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發展體系內外各事業互相支援,

 藉由內外流通的資訊,及組織的分層運作,強化服務顧客之專業能力,以達顧客追求理想利益與企業整體發展成長雙重目標之到達。

 
寬頻房訊科技 版權所有 翻印必究 Copyrights Kuan-Pin Company All Right Reserved
寬頻房訊留言板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3號 TEL:02-28711001FAX:02-28711025